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传珂书记为该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转岗教师、新入职教师常规教学培训班授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转岗教师和新入职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学常规管理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12日开始,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转岗教师、新入职教师常规教学系列培训班。第一场培训由学院书记李传珂副教授主讲,李书记围绕 “立高尚师德,树新时代师风——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会议由青年教师黄燕主持,全体新入职和转岗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李传珂书记从“什么是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为什么要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内容是什么”“怎样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李书记强调,新时代思政课的重要性与特殊性,决定了思政课教师特有的职业使命,决定了思政课教师理应成为优良师德师风的当然模范,成为引领高尚师德、优良师风的旗帜与标杆。(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