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群众测评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教室召开了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群众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丽梅同志到场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传珂,党委副书记、院长曾令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卫华,副院长李玲、石丽琴、王卫国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李传珂书记主持。

会上,李传珂书记和曾令辉院长分别做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最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该院上下团结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特色凸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取得了新的发展。相信新的一年里,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再创佳绩。(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