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209室召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要求组织了相关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召开了典型事例专题分析会。会上,李传珂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传珂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传珂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龙妮娜部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该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并建议学院尽快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措施,加强制度建设以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