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加深对于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日常学习培训等,采取书记领学、支部研学、线上选学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头脑。11月29日下午,教育科科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以线上形式讲授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从教育现代化的历史演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成就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并从数据、政策等视角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最后,刘强同志围绕孙春兰副总理撰写的二十大报告辅导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领学,部分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从二十大报告中的学习中,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以及教育未来和科技人才紧密结合的趋势,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师范生,我们应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涵养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支部委员会带头学、支部专题交流学、党员集中学等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下一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聚焦学生发展,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