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11月22日,法学与社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五合校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桦主持,组织委员刘炜铭、纪检委员汪晓岚、宣传委员秦木兰、青年委员郑海涛及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分别在线下和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周桦同志首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随后从几个方面强调党员同志如何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本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任务。在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踊跃发言。组织委员刘炜铭以身为则,表示应该在二十大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的指引下,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员职责,及时反思自我;青年委员郑海涛结合实际对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党员同志郝雨桐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次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大会,必须以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报告,领会报告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本次学习会,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政治热情,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必然能树牢理想信念,担当向前,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