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迎新成果展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张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迎接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新生的青春活力。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2022年迎新成果展在武鸣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张晓鹏副院长、学工办蔡梓晴老师和郑经华老师、团委学生会代表、2022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成果展在激情澎湃的舞蹈《Power》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动感的舞蹈与音乐完美融合,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张晓鹏副院长讲话,鼓励同学们在外国语学院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紧接着,同学们纷纷上演精心准备的各种精彩节目,将成果展带入了高潮。包含FLD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创造101》,22英本1班的合唱《晴天》,22翻译班同学的歌曲《场上争霸》,22日语班同学的歌曲《Diamonds》等。这些节目令全场轰动,同学们掌声雷动,沉浸在异彩纷呈的节目中,现场气氛活跃到极点。中场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踊跃参与,礼仪队也为幸运儿送上奖品。歌曲《Diamonds》,日语班同学将其演绎得十分动听,配上优雅的动作,如同一颗美丽高贵的钻石,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特邀嘉宾音乐与舞蹈学院同学带来蒙古族民族舞《白马》,他们娴熟舒展的动作,仿佛将同学们带到了广阔的大草原;FLD艺术团主持组朗诵名篇《盛世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老师们为新生书画比赛以及新生素质拓展比赛的获奖者颁奖,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付出。

此次成果展,表演人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寄托着学院对新生美好的祝福。(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