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专硕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服务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李铸 图/李琳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专硕班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服务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凝聚红色力量,弘扬红色精神。

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委员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高质量稿件。征文讲述了党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描绘了学院锦绣未来以及支部党员以积极昂扬精神努力奋发进取的新风貌。征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学习工作中拼搏奋斗的感悟以及心路历程。

支部党员以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