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日,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共青团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分管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主持。

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分别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评价、基层团建、就业帮扶、第二课堂学分预警、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加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针对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健康发展。(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