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高校防艾主题网络直播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学生对知艾、防艾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12月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青春你我他无艾校园、家”高校防艾主题网络直播。

本次直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皮肤病医院社会防治科科长、皮肤性病科主任李峥和广西中医药大学讲师、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晓东老师主讲,老师们分别从疾病的传播途径、疾病带给人们的伤害和现实中的一个个案例,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艾滋病的严重危害。还强调艾滋病是一种社会型问题,其传染性极强,危害性极大,并且会给病人带来心理上的伤害。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对防艾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预防艾滋病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尊重和关心艾滋病感染者,让艾滋病感染者沐浴在爱的阳光下。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艾滋病的了解。(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