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例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强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提高工作质量,实行有效管理和有效沟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1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于明秀校区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夏宁、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李芳蕊主持。

会议开始,主办活动的部门分别对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反思,并汇报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接着,主席团成员刘静和副秘书长李芳蕊分别对大家进行了活动流程和公文写作的培训。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秦提出了近期将在物资管理、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改进措施。

在各部门汇报完成后,潘老师对第一次例会后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段时间新闻稿写作和新老志愿者之间的“传帮带”工作取得的进步。随后,潘老师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考验同学们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并借助情景模拟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各个流程的应注意的细节。通过这一情景模拟,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使同学们意识到了细节的重要性。(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