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卢书婷 图/苏涛卢书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的理论学习能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3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8栋B座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黎黎老师主持。

回首过去来时路,砥砺迈向新征程。第一项议程由姜黎黎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未来改进的方向,打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品牌。

自评互评聚合力,民主评议促提升。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姜黎黎老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全体党员围绕着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维度,结合自身近期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揭示了他人与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议措施及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接着,全体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强信念,凝心聚力抓党建。第三项议程由姜黎黎老师与党员结合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总结。与会同志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对组织生活建设的见解。姜黎黎老师指出希望将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党支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成马原党支部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加深了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