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赵涵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支委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梁卡霖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公布,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检视查找问题,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综合分析其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紧接着,以投票形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梁卡霖就支部党员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支部党员整改指明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与会同志明确努力的方向,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大家表示,今后会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为支部党员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夯实基础。(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