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焱同志分别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紧接着,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工作上的亮点和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明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习教育、狠抓规范管理、创新活动载体从而确保组织建设的持续推进。最后,进行党员群众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根据考核标准,对党支部工作依次进行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表。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对党支部2022年度整体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及时反馈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整改方向,为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