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心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心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同志进行述职,从加强支部支委工作建设、加强支部委员党员队伍建设、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以及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主要情况以及工作成效。紧接着,刘心怡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规划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最后,党员们认真填写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民主评议表,为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总体工作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支部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