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保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方宁 图/何梦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教学楼理楼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保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明书记指出保密工作要从制度严起,要从日常抓起,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学院各系(办)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法治观念,进一步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同时,纪明书记还提出学院师生员工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尤其是做好多媒体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学院保密工作小组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纪律,把保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做到保密工作全覆盖。

通过本次保密会的培训,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大力提升了开展保密工作的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