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在地源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莫雅兰主持,学院党委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和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抓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调动党员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业等多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成绩,也找出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院长,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三点建议:1.提高政治站位;2.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高质量建设;3.深入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最后,述职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思想基础和动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