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本馆工作实际,3月23日上午,于明秀馆十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佩珍副馆长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采取个人自学、党小组研讨交流、线上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委及党员之间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并采取座谈交流、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支部工作及馆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叶佩珍副馆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作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反馈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及馆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肯定成绩,坦承不足,明确了支部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个人问题检视,认真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叶副馆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每个党员都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自我检视对照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多阅读理论书籍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要求大家要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担当作为,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