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提升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3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诗雅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覃诗雅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深刻总结了支部在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3年的党建工作思路。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53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覃诗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希望党员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加入到支部建设中来,为支部提供更多的创新性建议。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保障。(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