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期团校培训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团委学生干部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文学院于3月21日在五合校区召开了第一期团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主讲人为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文学院辅导员罗茜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振花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团校培训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接着围绕“笃行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主题展开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引领作用。

随后,钟振花老师指出,同学们应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际行动中体现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有为青年;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带领学院走向新的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文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思想觉悟,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在未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