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欣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支委履职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整改措施。期间,支部党员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为支部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紧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各自的努力方向。随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对支部正式党员2022年度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评选出了6名优秀等次党员。

最后,李欣书记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检视问题具体,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并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