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文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五合校区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委书记钟振花主持,辅导员罗茜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21级和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钟振花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两会精神的内涵,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在如何贯彻两会精神方面,她向大家提出要扛起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紧接着,钟振花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沟通与交流,不仅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还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使同学们两会精神的理解有了更多思考。最后,辅导员罗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从两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意见,一是建议大家能更多地关注两会焦点,二是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未来的实践中,砥砺前行,践行青春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自我培养勇担新时代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