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宁明县那楠乡驮象村总支部委员会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梁宇主持。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与。

会上,梁宇院长阐明开展此次会议的要求与目的,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教育学习。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就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和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接下来,学院将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