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水平。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5日在五合校区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主持。

首先,庞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3月17日在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暨第八届工会委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丰生书记指出,为落实好大会精神,一是要在重实效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迈好步;二是在实干上求突破,强实干要善于谋全局、抓主线、拎重点;三是在抓落实上敢担当,主动担责、负责、尽责,谋实事、出实招,打开工作局面。接着,庞芳书记传达了李传起校长的讲话精神:李传起校长从16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和过去五年发展作了回顾,从11个方面展望学校2023年的主要工作及学校面临着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最后,庞芳书记传达学习主题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的2023年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和精神,深刻领悟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工的凝聚力,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学院既定目标而团结奋斗。(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