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赴宁明县琴清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一行来到宁明县琴清村开展帮扶慰问。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分别走访了6户帮扶对象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解了每户农户在收入来源、产业发展、资助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梳理了当前经济发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共同商讨了下一步解决对策。通过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深入交流,学院领导了解到村小学篮球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为了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学院领导立即在现场开会研究,第一时间为村小筹措到了篮球设施维修经费。

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持续推进,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使命感,全力助推乡村经济全面发展。(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