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民企就业交流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迎接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邀请众多知名校友回归母校,畅谈人生感悟,共庆建校七十周年,合力助推学生就业。4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民企就业交流会,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家瑶主持,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毕业生刘浩和2017级市场营销毕业生刘铮两位校友分享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就职于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储备经理的刘浩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自身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经验以及有关医药行业的基本常识等等。随后任职于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的刘铮则从就业的方法,包括明确目标、提前准备、突显优点、多投简历和多参与面试积累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两位校友与毕业生进行积极互动交流,详细解答毕业生在求职方面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长了毕业生对于民营企业就业的认知,更加深入了解职场实况,也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明确就业方向、未雨绸缪,为以后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