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品味书香 享阅读之乐”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五合校区开展“品味书香 享阅读之乐”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委王红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与会党员观看了“什么是世界读书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等视频。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参与世界读书日知识答题,并纷纷在小卡片上写上自己喜欢的书名,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们的政治素质,还激发了与会人员的读书热情,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