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畅叙师生情谊 共话学院发展

——文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为迎接70周年校庆,加强文学院各届校友同母校的联系,文学院于2023年12月30日下午在三校区同步举行了70周年校庆文学院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与老教师们深刻交流,罗振乾教授为大家讲解了他的养生之道,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建议,让大家了解和认识到保持身体健康有更多的方式。王光荣老师为深切表达对南师大70周年祝福与对文学院的深厚情谊,创作了艺术歌曲《我来到了鼎冬弹唱的地方》献给学校。校友们分享了求学路途上的温暖记忆和毕业工作后的故事与经验,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并对文学院的发展给予殷切的希望。母校承载了青涩的梦想和期望,校友们值此校庆之际回访母校,不仅拉近了大家与母校的距离,也有利于学院的长远发展。70年风雨历程,承载着一批批校友对母校的深刻印记。七十华诞,共襄盛举,共同祝愿南宁师范大学越来越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