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审核评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19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武鸣校区地源楼C4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卢远院长主持。

罗国玮副院长布置了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复试小组结合专业发展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复试工作方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保密的原则,选优选强,做好研究生人才选拔。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和《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1号)要求,充分认识到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规范程序,自觉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严志强书记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各系、办公室立足本职工作,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实质和内涵,主动梳理相关文件、表格等所需内容,逐步健全完善指标、数据,对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各类材料及时进行整理归档,确保在各个评估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海琛、副院长张建兵、院长助理卢炳雄还分别就纪律监督、学风建设、毕业生教育管理、评估材料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前,学院还召开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组长工作布置会,要求各组按照统一部署对复试小组成员进行工作培训,签署复试保密责任书,如期完成复试工作,保证复试质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