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1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全力以‘复’,一‘研’为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学院文彩红、牛露锦、李欣欣、林雨露等四名在读研究生进行线上指导。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覃诗雅主持,学院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覃诗雅老师对今年的考研形势作了分析,并详细讲解了复试的基本情况、备考流程、复试考察及各项备考策略等,为同学们扫除了复试知识的盲区。随后,学院四名在读研究生分别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经历,针对复试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准备、面试技巧、着装礼仪、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逐项指导。在会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对照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交流提问,覃诗雅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可行性强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聚焦“考研最后一百米”,为正在因复试而焦虑迷茫的同学们拨开迷雾,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复试策略与应试技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