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李君教授应邀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19日,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君应邀来到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术讲座。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黄妙秋,副院长王韦、周杰,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君教授以“如何提高‘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命中率”为主题,围绕项目申报要求、填写系统的文字策略、项目达标原因、跨界融合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各类项目主体的申报量和立项等情况展开,深入分析了不同地域、不同类别的立项项目。讲座内容充实新颖、交流气氛热烈,促进了我院师生对于项目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了解,开拓了师生项目申报领域新思路。最后,李君教授向师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师生找准落脚点、踊跃申报。

此次讲座为未来我院学术申报工作给出了建议。我院也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找准契机,鼓励师生踊跃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助力成功立项。

李君教授简介

李君,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广西学校美育研究发展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广西本科高校音乐与舞蹈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广西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部湾大学兼职教授、硕导。从事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评论、美育研究等至今30余年,获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教育部全国“大艺展”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一、二、三等奖6项。发表文章100余篇,作词歌曲40余首。出版专著《音乐论文写作问答与案例》《音乐教师专业成长》、编著《音乐美滋养大学生的心灵》。主持国家艺术基金1项,完成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8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