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

3月12日至3月22日期间,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在线上举办“雷锋绿行,植树光盘我最行”线上打卡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光盘行动中,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节约粮食和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3月16日,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兴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传承雷锋志愿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社区清扫活动,34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对新兴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室、图书室等进行清扫,并对图书室的书籍进行了分类和整理。通过劳动实践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也进一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服务温暖人心。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推动该院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人”;号召同学们在实践中领悟新时代劳动观念、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并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