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地理与海洋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下午,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心负责人和骨干等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兵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纪检监察学习参考》2024年第一期),并对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以防微杜渐的敏锐,防范各类腐败风险;以使命在肩的担当,不断提质科学研究,提升地理学学科内涵,支撑学校内涵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