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审核评估】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4月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音舞楼A302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妙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唐文生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指出了当前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之处,对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积极投身审核评估工作之中,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等审核评估工作。

黄妙秋院长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全院教职工必须深刻领悟审核评估的导向和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的评估工作,要全员参与、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对照最新的审核评估要求,按质按量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每一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宇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到人;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整改到位;三是要做到奖惩结合,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同心协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学院也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的长效机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