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

我校曾令辉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激情澎湃的决战脱贫攻坚论文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

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能否保持干劲韧劲、凝聚起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在深入基层开展脱贫攻坚理论宣讲之余,用心、用情撰写了“保持干劲韧劲决战脱贫攻坚”的评论文章,并在国家级报纸《光明日报》8月4日第7版发表。

文章指出,“决战脱贫攻坚,更要发扬滴水穿石精神,锚定贫中之贫、困中之困,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解决深度贫困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目标清晰、坚守如常,提高人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水平。这是一篇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时写就的提振信心、凝聚民心、振奋人心的评论文章,充分体现了南宁师大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经济网、求是网等国家级媒体纷纷转载刊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