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孙立贤教授应邀到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讲座

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孙立贤教授到校进行学术交流。本次讲座由杨晶副院长主持,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肖琦、部分教师及70多位学术型研究生参会。

孙立贤教授以“新型储能材料与传感器”为主题,从新型储氢材料,相变储能材料,热化学和传感器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同时也通过鲜活的实例阐述了实验安全的重要性、基础研究要面向科技发展前沿、科研研究要基于理论的指导三个重要观点。整场报告拓宽了学生的研究视野,坚定了同学们科学研究的信心。最后,杨晶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将此次讲座的内容和精神与平时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与学院共同进步。讲座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