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第六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8日,由学校科研管理处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第六期辅导线上线下讲座顺利举办,讲座由广西民族大学廖明君教授作专题辅导。

廖明君教授依据项目申报的基本学理,结合申报经历与经验,有针对性地分析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指导怎样合理填写项目申报书。

廖明君教授是广西民族大学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文化部优秀专家、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先进工作者,曾任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民族艺术》杂志主编(1995-2014),兼任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副会长,主持《珠江流域少数民族铜鼓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刘三姐歌谣·风俗歌卷》《壮族自然崇拜文化》《铜鼓文化》《生死攸关:李贺诗歌的哲学解读》等多部著作,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本次讲座旨在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与立项率,提升教师们科学研究水平,助力学校建设与持续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