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武鸣区科技局领导莅临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就校地科技合作举行座谈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为了加强校地、校企科技合作,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与武鸣区科学技术局在我校武鸣校区地海楼B106室举行了科技合作座谈会。武鸣区科技局局长蒙善珺、副局长韦正辉及广西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代表企业起凤橘洲公司总经理罗增桂等人莅临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参与了活动。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教授、副院长张新英教授带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环境两个教研室的主要科研力量参加了座谈会。本次活动由何英姿书记主持。

蒙善珺局长对武鸣区特别是武鸣区科技相关领域进行了整体介绍,韦副局长在环保、农业等领域进行了相关细节的补充。张新英副院长介绍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及相关领域项目开展情况,何书记介绍了武鸣校区二期湿地生态区建设设想。参会科技局领导与学院老师热烈发言,双方就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联合申报相关科研项目及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认为,作为武鸣区的高校,学院的科研力量应落地于武鸣本地并服务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会后,科技局一行参观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及科研的一系列实验室,并初步达成在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广西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点实验室的意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