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凌经球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由科研管理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第14期辅导讲座《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于12月30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广西区委党校凌经球教授开展讲座,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丘兆逸教授主持,该院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们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凌教授首先结合解读党的二十大和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运用系统性思维,为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提供指导。随后,凌教授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撰写课题论证活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凌教授热情地解答了参会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凌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有利于推动老师们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