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钦州市钦南区教研室苏联盛教研员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作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全面解读领会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增进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对新课标的掌握,推动人才培养和教育研究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2日举办了第75期百川育英大讲堂活动,钦州市钦南区教研室苏联盛教研员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作题为《对焦新课标 开创新课堂》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马小兰副教授主持。

苏联盛教研员详细解读了最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注,以新方案、新标准的变化为切入点,提出教师未来课堂教学的策略以及新教师快速成长的路径与方法。

本次讲座,苏联盛研究员结合个人基层工作的丰富经验向该院师生分享了实用的教学方法与技巧,参加本次讲座的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