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2020全球“脑骇客”(BrainHack)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Brainhack 2020 (Beijing & Nanning) 将于20201212日至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南宁师范大学共同主办。这将是一个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全程将通过网络在线参与。

Brainhack是一种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交流学术的独特的开放科学会议形式,其目的在于搭建一个联系数据科学和神经科学研究领域之间的桥梁,将不同国家地区、不同学科背景的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脑科学相关的项目与创新研究。Brainhack不同于一般的学术会议,在这里,参会者可以积极地参与到感兴趣的项目中来,相互学习;也可以积极地尝试去创造项目,分享研究经验,而不仅仅是被动地听课。因为能够向广大参与者提供专业性的学习平台和开放式的交流氛围,Brainhack自从创立以来,深受国际脑科学领域的推崇。

交流主题:大脑生长发育图谱的转化应用、个体差异性研究、可重复性研究、大数据资源、纵向数据采集实验设计和干预等。作为一个代表性基本资源,彩巢计划成长在中国的学龄儿童大脑生长发育图表数据将向报名相关项目的所有参与者开放,助力脑骇客的探索计划。

交流内容:

Listen:聆听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儿童心理研究所、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脑成像领域研究者分享的学术报告与研究进展;

Share:向其他研究者分享你的研究,或分享你自己的工具和数据;

Learn:尝试使用他人提供的数据或工具,学习如何将最新的计算工具应用到脑成像数据中;

Social:与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脑成像研究者和心理学研究者探讨疑难问题,交流思想心得。


更多详情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