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附属幼儿园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附属幼儿园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我校2021年附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7月15日(星期四)全天

二、考生考前现场确认

考生须本人参加现场确认,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材料的原件以供审核,同时持“广西健康码”绿码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按要求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1)、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附属幼儿园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排查表(附件2)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如属“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现场确认、审核证件及加分项目具体安排如下(7月15日):

岗位名称

时间

地点

注意事项

幼儿教师

7:10-7:30

明秀校区文星楼302室

  1. 考生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并缴费(微信支付方式,现场提交1寸近期免冠相片1张)2.核验考生相关证件、加分项材料等工作。

三、考试

(一)初试(7月15日)

初试采取实际操作+技能展示+结构化面试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活动设计、制作教具、说课、试教环节中的课堂组织、教态及师幼互动等。活动设计和教具制作时间为90分钟,每位应聘者说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试教时间不超过10分钟。考生按照考方所出考题内容现场设计教案、制作教具、说课、试教及专业特长展示,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包括专业理论和技能、教学设计思路及依据等。实际操作满分为60分。

技能展示主要测试是否具备幼儿教师应有的专业基本功、语言能力及教育教学能力等,应聘人员可以在绘画、声乐、弹奏/弹唱、舞蹈、讲故事等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专业技能中选择其中一项技能进行展示。每位应聘者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选择绘画类的自备工具材料,提前在备考室进行绘画,时间为20分钟,在技能展示环节现场展示作品)。技能展示满分为20分。

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师德、运用教育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能力及人际关系沟通能力,时间不超过8分钟。结构化面试满分为20分。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考务项目

地点

注意事项

7:10-7:30

专业技能展示为绘画的考生进行绘画考试

明秀校区文星楼306室

1.有绘画专业技能展示的考生必须在7:05前到场进行考前确认,并自备所需物品;

2.工作人员带往备考室;考试时间为20分钟,考生结束后,考生自带的物品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

7:35-7:40

抽签

明秀校区文星楼302室

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加抽签、候考。

7:45-9:15

设计教案

制作教具

明秀校区文星楼307室

1.按引导员指示进入考场;

2.工作人员发放试题。

9:20开始

说课+试教+技能展示+结构化面试

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

1.考生按引导员指示进入考场、休息室;

2.测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休息室。

考生本人考试结束

考完休息

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室

1.考生按引导员指示进入休息室休息;

2.等待成绩宣布,全部考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休息室。

本岗位考试结束

公布成绩

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

1.主考官宣布各项考试即初试成绩;

2.考生需签名确认本人考试成绩。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做好考试准备。

(二)复试(7月15日)

进入该环节考生自行准备好一个大班幼儿的游戏,现场开展游戏活动,时间不超过15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当场宣布。

时间安排

考务项目

地点

注意事项

具体时间待定

复试

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

初试成绩宣布后,稍事休息即进入复试(具体开考时间视当天初试结束时间而定。)

四、其它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材料原件,按上述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确认。如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均视为主动放弃。

2.考生应在考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现场确认时,我校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规定,收取考试费50元/科。已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并缴费的,如因个人原因不参加考试,一律不退考试费用。

4.考生持个人身份证、扫码或亮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校园,并自觉配合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排队进入校园及考场期间,所有考生按序排队,保持不少于1米间距。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考生,安排临时隔离候考室,经防疫评估后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隔离考试。

5.考生请自行准备作画材料、音乐(拷到自带U盘中)、服装、道具等专业技能展示的材料,用人单位只提供电钢琴及制作教具的材料。

6.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联系电话:3908854 联系人:谭老师、吴老师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附属幼儿园工作人员新冠肺炎排查表.doc


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12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