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考试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7月16日考生考前现场确认

本次考前现场确认在考试当天上午7点30分至8点30分进行,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健康码”参加现场确认并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1)、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排查表(附件2)。同时各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属“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现场确认具体安排如下(7月16日):

岗位名称

现场确认时间段

地点

注意事项

思政教师岗、辅导员岗1-3

7:30-7:45

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文星楼一楼大厅

1.考生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并缴费(仅支持微信支付现场提交1寸近期免冠相片一张

2.考生须严格按照确认时间段进行现场确认

3.请各考生注意报考岗位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按时到指定地点考试。

教辅岗1-7

7:45-8:05

教辅岗8-13

教师岗1-2

8:05-8:30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7月16日)

1.专任教师岗、思政教师岗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专任教师岗、思政教师岗的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均为试讲,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课堂组织及反应能力。其中,专任教师岗的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自选,但必须是与应聘岗位专业相一致的本科生教材和试讲内容;思政教师岗的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任选一章节。试讲不能使用PPT,只能使用黑板及教学设计。考前需提交所教授章节内容(含封面、封底、目录)及教案给考官(一式五份,教材及教案不允许出现个人信息)。每位应聘者试讲时间15-20分钟,不得少于15分钟。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考务项目

地点

注意事项

7月16日(星期五)8:30-8:45

考前签到

签到、候考(明秀校区文星楼306室)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广西健康码绿码并测试体温正常后到指定地点签到;

2.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加抽签、候考;

3.试讲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

7月16日(星期五)8:45-8:55

抽签

7月16日(星期五)9:00开始

试讲

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

按引导员指示进入考场参加试讲。

注:1.考生本人试讲结束,自行离场,不可在校园内逗留;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结束后,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当天在我校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公布。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做好7月17日(星期六)的考试准备。

2.教辅岗、辅导员岗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教辅岗、辅导员岗的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为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业务素质、岗位所需知识、技能操作及能力运用,考试时间90-120分钟。其中教辅岗12免试,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岗位名称

地点

注意事项

7月16日

(星期五)9:00开始

教辅岗

辅导员岗

考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广西健康码绿码并测试体温正常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考生须带黑色墨水笔。

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结束后,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当天在我校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公布。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做好7月17日(星期六)的考试准备。

 三、结构化面试(7月17日)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考务项目

岗位名称

地点

注意事项

7月17日

(星期六)8:00-8:30

考前签到、候考


教辅岗、辅导员岗、教师岗、思政教师岗

详见准考证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广西健康码绿码并测试体温正常后进入侯考室签到、候考。

2.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加抽签、候考;

3.面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

7月17日

(星期六)8:35-8:50

面试抽签

教辅岗、辅导员岗、教师岗、思政教师岗

详见准考证

7月17日

(星期六)9:00开始

面试

教辅岗1-7

明秀校区文星楼307室

按引导员指示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教辅岗8-11、13

明秀校区文星楼308室

教师岗1-2

思政教师岗

辅导员岗1-3

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

考生本人面试结束

考完休息

教辅岗、辅导员岗、教师岗、思政教师岗

详见准考证

1.考生按引导员指示进入休息室休息;

2.等待成绩宣布,全部面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休息室。

本考场考生面试结束

公布成绩

教辅岗、辅导员岗、教师岗、思政教师岗

面试考场

1.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

2.考生需签名确认本人面试成绩。

注: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将于7月28日前在学校主页通知公告栏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它有关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上述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确认。如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均视为主动放弃。

2.考生在考前应自觉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考生持个人身份证、扫码或亮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校园,并自觉配合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排队进入校园及考场期间,所有考生按序排队,保持不少于1米间距。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考生,安排临时隔离候考室,经防疫评估后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隔离考试。

4.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未按时报到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能多报。经审核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6.现场确认时,我校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规定,收取考试费50元/科。已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并缴费的,如因个人原因不参加考试,一律不退考试费用。

7.应聘人员考试期间不得穿戴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8.当天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联系电话:0771-3908854 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1: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排查表.doc


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12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