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和2022级学生商业保险业务采购项目(0633-21404525K819)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和2022级学生商业保险业务采购项目(0633-21404525K819)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和2022级学生商业保险业务采购项目(0633-21404525K819)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现场或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GJ$ACOF(TYDYECOKVDYBwww.jczh100.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83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633-21404525K819

2.项目名称: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和2022级学生商业保险业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 约人民币20万元。

5.最高限价:80元/人/年

6.采购需求南宁师范大学2021级和2022级学生商业保险业务采购项目1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7.保险履行期限:2021级和2022级学生自购买之日起至毕业离校止。专科生为三年,专升本为两年,本科生为四年,研究生为两年或三年。

8.本项目不接受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学生保险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或其唯一授权的省级(不含副省级)分支机构。

2.财务要求:本项目要求供应商或供应商总公司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诚信要求:(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2)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去知》(法〔2016285号)规定,供应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供应商总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在201811日至响应截止之日无行贿犯罪行为。

4.按照磋商公告的规定获得磋商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721日起至2021728,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潜在供应商可以自行选择以下方式之一获取磋商文件:

方式一:现场购买磋商文件,潜在供应商应于本公告有效期内到获取磋商文件地点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以纸质版发放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方式二:在线下载磋商文件 ,潜在供应商应于本公告有效期内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 在线购买磋商文件。文件发票于付款后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售后不退。

售价:每套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83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递交方式:现场或邮寄方式,具体要求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五、开启

开启时间:2021年83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体:南宁师范大学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

2.本项目供应商的产生方式:发布公告征集

3.注意事项:

(1)潜在供应商如采用方式二获取磋商文件,除标书款外还需向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支付平台服务费,均由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线购买及下载前需要在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注册及使用说明可在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首页轮播图右侧的“我是投标人”栏目中的“操作指南”查看。供应商在使用平台过程中如需帮助,也可通过电话、QQ或邮件与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联系方式:0771-5828239400-8566-100QQ1947199855电子邮件:gxjczh100@163.com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宁师范大学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项目联系人:汪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 0771-3908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B座7层701

项目联系人:谭玉华、张昊、周蓉

项目联系方式:0771-2808981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721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查看公告

“精彩纵横”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