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2022级“应善良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工作办法(2022年修订)》和《关于开展2022级“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各学院初评推荐,学生资助中心审查,学校应善良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并报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复核,评选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级彭铭琪等40名学生为我校2022级应善良助学金推荐学生,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李敏、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伍芳芳为我校替换推荐学生。现拟将推荐对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公示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23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向学生资助中心或自治区侨办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联系地址,邮寄或直接送学生资助中心或自治区侨办(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举报电话:0771-3103978(学生资助中心)

0771-5568929(自治区侨务办公室)

书面举报地址: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工会楼二楼203办公室),邮编:530001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南宁市滨湖路63号),邮编:530028

 附件:南宁师范大学2022级“应善良助学金”推荐学生及替换学生名单表.xls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