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区直驻邕高校高技能人才疗休养活动人员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区直驻邕高校高技能人才疗休养活动的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校内相关单位推荐、校工会研究审议,报学校领导同意。预推荐后勤处黄兵同志参加2023年区直驻邕高校高技能人才疗休养活动,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3年10月20日前邮寄或直送校工会办公室(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30001;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校工会办公室电话:3908096。干部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南宁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