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数:

我校2024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根据《南宁师范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公开招聘考试缴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请于2024年4月17日下午18:00前登陆http://caiwu.nnnu.edu.cn/client/#/home完成缴费事宜(缴费操作流程见附件2)。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规定,收取考试费每科5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一律不退还考试费用。

预计4月18日进行现场确认,4月19日-20日进行笔试及技能考试,4月21日进行结构化面试,具体考试安排将于近期在校园网公布,以校园网公布内容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 1.南宁师范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2.网上交费平台操作指南(PC端、移动端).docx


南宁师范大学

2024年4月1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