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区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7日,由自治区教育工委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区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南宁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唐春燕,我校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以及来自14个市100个县市区中小学的120名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曾令辉院长主持。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唐春燕部长汇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中关于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唐部长指出,中小学党建问题是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弱项,整改的面广,涉及的内容多,要解决这些问题一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理顺组织关系;二要重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主动担当,要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三要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避免“两张皮”。

唐部长强调,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学校党务工作者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与全区各市县教育工委共同努力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推动中小学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曾令辉院长介绍了本次专题培训的目的、主题、内容、方法和要求,曾院长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达到培训目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