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李兰荣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和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同志到会指导。

述职会上,支部书记陈宗武同志作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采取得的措施进行述职,并代表支部做了检视剖析,李兰荣副校长和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同时也对党支部和各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以建设五星级党支部为契机,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取得较好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业务工作上升一个水平。一是党支部要宏观统领各项业务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不断总结日常事务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做到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工作要有创新,要上水平、上台阶,出特色。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