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二)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侯宣杰主持。

读书班有三项内容,一是赵慧琴副处长做读书班导读报告,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赵慧琴同志从书的内容、结构、学什么、怎样学等几个方面给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导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与会同志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莫文红、唐亮、温宇、薛敏等四位同志就专题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向大家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三是审议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党支部书记侯宣杰同志总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深刻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理解其重大意义,是我们学好党史的重要法宝;侯书记还详细地给支部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到广西考察的背景、经过及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侯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读书班不止于读,更要学会思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