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8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星楼召开党员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欧镇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让党员同志们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随后,欧镇丽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和党员先驱们的伟大建党精神表以崇高的敬意。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时刻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潜心学习,增强为国奋斗的本领,勇当时代的弄潮儿。(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